律师

辽宁长风律师事务所冷向东律师简介

姓       名:冷向东 执业证号:12101199511315079
联系电话:15640503120
工作地址:沈阳市皇姑区昆山东路28号国大酒店五楼

执业简历

   

  冷向东系辽宁长风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大学本科学历,精通英语,具有会计师资格。曾多年从事经济管理和财务、税收、物价检查工作。多次在国家级、省级刊物发表学术论文,早在20世纪80年代,于《工商行政管理》杂志上发表的《个体经济的法律地位》获得优秀论文奖。1992年考取律师资格,并开始从事专职律师工作。先后为多家大中型企业、私营、外资企业担任法律顾问,在各类诉讼案件和非诉讼法律事务方面有较强的业务能力。承办多起涉及金融证券、知识产权、房地产开发的民事及刑事案件,其中有:湘财证券投资纠纷案、盘锦龙源饲料厂诉农行贷款纠纷案、科学家花园产权争议案、外资企业祖彩公司索赔案、辽宁华侨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合同纠纷案、辽晋汽车公司货款纠纷案、辽宁省经济发展集团合同纠纷案,以及为涉嫌经济犯罪的被告人作无罪和罪轻的辩护,为企事业单位和公民避免和挽回经济损失近亿元。业务专长:金融证券、知识产权、房地产开发、特别是在合同纠纷、产权界定、公司改组、项目谈判、重大疑难刑事案件方面做过深入研究探讨,有着丰富的法律实务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