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长风律师事务所程连敬律师简介

姓       名:程连敬 执业证号:12101200010530209
联系电话:15566114106
工作地址:沈阳市皇姑区昆山东路28号国大酒店五楼

执业简历

   

  辽宁长风律师事务所董事,高级专职律师,1967年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曾任沈阳市司法局副局长、沈阳市法律顾问处律师副主任、沈阳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常委理事、沈阳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沈阳市律师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法学会会员、中国第一届律师协会理事、沈阳市人大代表、沈阳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并任沈阳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等。1981年以来,先后编纂和发表了许多专著:在光明日报上发表过《浪费是犯罪,应立法制裁》;在《辽宁司法》杂志上发表过《继续贯彻依法从重从快方针》;在辽宁司法厅理论研讨会上发表《法律手段是调节和控制国民经济运行的重要手段》;在辽宁《理论与实践》杂志上发表《论地方人大在依法治市中的主导作用》,该文并在香港《经济与法》杂志刊登;在人大刊物上发表过《浅谈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并和辽宁大学教授合编《经济改革与经济法制》、《农民普法教材》读本;和中国刑警学院教授合编写《青少年知礼明法100例》一书等。

  荣誉简介: 1983年,严打时组成律师辩护团与公、检、法机关配合,荣立三等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