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跃重合律师事务所喻兰兰律师简介

姓       名:喻兰兰 执业证号:12101201111518963
联系电话:15002470430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奉天街165号1-1-506

执业简历

   

2004年09月至2008年07月辽宁大学外语专业毕业获学士学位,2009年取得国家司法考试资格,2010年取得法律执业资格。正直、谦虚、自律、诚恳、做事仔细认真,有强烈的责任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是我的处事准则。敢于创新,不断追求卓越,团队合作精神,做事干练、果断,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是我的工作优势。

本人从事律师职业近十年,办理各类民事、刑事案件二百余件,为各类企业、事业单位、政府部门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主要涉及公司股权、房屋买卖、物业纠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和土地使用权纠纷等相关方面。为客户提供了专业的法律服务,受到了客户较高的评价,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

通过长期从事法律工作,使我积累了丰富的法律专业知识,对于政策具有高度的敏感性,逻辑严密,并且熟悉法院办理案件的思维模式。也是因工作的特殊性,使我能更深入的了解当今群众的需求和较为集中的社会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