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裕隆律师事务所梁彬律师简介

姓       名:梁彬 执业证号:12101199910887822
联系电话:13390137936
工作地址:大东区广宜街21号明城 国际A707室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辽宁裕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 梁彬律师于1993年考取律师资格,1994年开始执业,自执业以来,曾先后担任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泰康人寿保险公司辽宁分公司、沈阳金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中国银行沈阳市分行、交通银行沈阳分行、沈阳市商业银行、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沈阳靓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沈阳爱思客能源有限公司、韩国SK Networks(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韩国鲜京株式会社沈阳代表处、沈阳中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沈阳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沈阳大福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或聘用律师。梁彬律师有着良好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专业素质,为避免客户发生法律风险,坚定地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在多年的执业中,尽心尽责,以高效的办案效率和高质量的办案成果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梁彬律师擅长金融、房地产、保险、涉外商事、企业法律顾问、企业破产及改制、诉讼及仲裁等法律事务。梁彬律师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