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元浩律师事务所李浩律师简介

姓       名:李浩 执业证号:12101199410646252
联系电话:13322498299
工作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岐山中路86号

执业简历

   

     法律专业本科学历,1990年毕业后被分配到律师事务所工作,1994年通过全国律师资格考试,开始从事专职律师工作,执业证号:12101199410646252。现为辽宁元浩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主任。
  荣誉简介:从事律师工作20余载,具有深厚的法律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办案经验,办理过大量经济合同、房地产、医疗事故、交通事故、婚姻继承、劳动争议纠纷等民商事案件,还担任企业和个人常年法律顾问,在诉讼和仲裁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各类客户提供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法律服务,解决了大量实际问题;在刑事案件的辩护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效。刚正不阿的品德、清晰的办案思路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获得了当事人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