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宣腾律师事务所刘爽律师简介

姓       名:刘爽 执业证号:12113201010232585
联系电话:13332430022
工作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兴华北街30号千缘·新财富大厦708

执业简历

   

2005年开始从事法律服务工作,从业多年以来,特别擅长处理交通事故赔偿、劳动纠纷、婚姻家庭、人身损害赔偿、合同纠纷、债权债务等领域。作为一名专职律师,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融合工作实践,铸就了他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在业内外均取得好评,作为一名法律工作者,他深知自身责任的重大,官司的成败不仅决定着当事人的命运,更多的是影响了人民群众对我们整个社会法律体系的信赖,他代理的每一个案件都兢兢业业,把每一个细节都考虑得细致入微,每个案件他都同样的实地调查取证,多方沟通奔走,给当事人递交了一份份满意的答卷,更换来了他敢于挑战大案难案的魄力。
荣誉简介
多年来,作为一名执业律师,他始终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从事法律援助的同时,先后在辽宁电视台和沈阳电视台的节目中为他人提供法律帮助,辽宁法制报也多次刊发了他具有独到法律见解的文章。
他始终恪守维护正义、恪守诚信的职业操守,坚持公平正义、为民代言的工作原则,始终坚持用诚挚的态度服务人,用精湛知识帮助人的法律理念,这才是一个法律人存在的意义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