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欣合律师事务所黄绍尉律师简介

姓       名:黄绍尉 执业证号:12101200010412976
联系电话:13898847747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290号摩根凯利大厦A座902-905室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十多年的执业生涯,承办过大量有社会影响力的案件,例如:轰动全国的"董存瑞首任班长"名誉侵权纠纷案,代理沈阳日报集团进行应诉并胜诉;沈阳市太清宫名誉权纠纷案,代理太清宫一方取得胜诉;沈阳市交通银行7亿元贷款诈骗案;沈阳市吴宁涉黑案等一批有影响的案件,被各大新闻媒体作为典型案例加以追踪报道。

作为一名专业精湛、资历丰厚的律师,曾全权代表美国ADAMS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签约、事务调查及重要法律文书的处理工作。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沈阳、锦州、葫芦岛等市的几十家公司进行资产调查;担任《球报》、泛华工程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辽宁汇馨房屋开发有限公司、沈阳和信集团公司、沈阳房产实业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对合同纠纷、保险纠纷、房地产纠纷、知识产权纠纷及金融犯罪和职务犯罪的刑事辩护尤为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