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兴法律师事务所王爱军律师简介

姓       名:王爱军 执业证号:12101200410171491
联系电话:13998245597
工作地址:沈阳市法库县司法局二楼

执业简历

   

本人通过刻苦学习和不断积累,丰富了法学理论知识和执业实践经验,有着丰富的办案经验和严谨的办案作风。
在民事案件中处理土地、婚姻、继承、保险、医疗、合同、劳动、工伤、交通事故等诉讼及非诉讼中,能够切实维护了当事人的利益,得到了当事人的肯定;在刑事辩护中通过有理有据的辩护,能够切实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受到当事人的赞许。


荣誉简介:
2009年3月份,本律师因法库县某乡镇50余农户在种子经销商手中购买了未经国家、省审定并通过的玉米种子,造成不同程度的经济损失,50多个靠耕种庄稼维持生计的家庭成员个个一筹莫展,本律师为其提供了法律援助,不但合法权益得到伸张,还挽回了农民的损失。为此,被评为"沈阳十大消费者维权人物"之一。
2012年3月,本律师荣获中共法库县委、法库县人民政府2006-2010年法制宣传教育"先进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