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迅驰律师事务所吴 涛律师简介

姓       名:吴 涛 执业证号:12101199411423538
联系电话:13332403346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262号甲新华科技大厦509室

执业简历

   

    吴涛律师从1995年至今一直从事专职律师工作。现为辽宁迅驰律师事务所主任。沈阳市律师协会会员、辽宁省法学会团体成员、沈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会员。执业18年来,主要致力于民商、金融、房地产、知识产权、各类民事纠纷、合同纠纷及非诉讼法律业务等的法律研究。现担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沈阳发动机设计研究所、辽中县农村信用社等多家大型企业法律顾问。参与中国信达、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不良资产的清欠,并先后担任数家国有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等单位的法律顾问。拥有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社会经验,了解各种法律文件,熟悉各类公文,及法律文本的书写,具有较强的沟通、判断和逻辑分析能力,为人正直,遵纪守法,爱好广泛,乐于与人交往。有较好的团队精神,圆满地完成了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带领全所律师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法律咨询活动,细心、诚恳、热情、专业的法律服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最大限度地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本人始终恪守律师职业道德及行为规范,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认真工作,努力化解各种矛盾,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法律服务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荣誉简介:执业以来,担任辽宁迅驰律师事务所主任、辽宁省科技家法学家联合会常务理事、辽宁省侨联律师团成员、辽宁省经济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辽宁省法学会团体成员、沈阳市律师协会会员、沈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会员、沈阳市金融顾问团顾问成员、沈阳市政府法律顾问团成员、沈阳市民营法律服务顾问团成员、沈阳市仲裁委员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