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维明律师事务所崔扬律师简介

姓       名:崔扬 执业证号:12101200111797968
联系电话:13609810158
工作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19号(2617)

执业简历

   

崔扬,女,1973年9月9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获辽宁大学法学学士学位、法学硕士学位,在省级期刊发表多篇论文。本人自执业以来,曾经代理刑事、经济、民事、仲裁、大型国际商务谈判、非诉讼等法律事务,出庭代理案件上百件,处理了大量的法律咨询及代书业务。本人通过代理的多 起房地产纠纷案件,总结经验,为顾问单位建立法律保障体系,对降低或避免顾问单位的损失大有裨益。多年来的律师生涯,本人真切地感受到律师运用法律知识、用踏实的工作作风、用诚实守信去为委托人服务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所以 "坚持信念、精通法律、维护正义、恪守诚信",是律师队伍建设的总要求,也是身为律师的我的不懈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