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万嘉律师事务所杨柳律师简介

姓       名:杨柳 执业证号:12101200211715905
联系电话:13309828077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惠工街124号

执业简历

   

  杨柳律师,汉族。1984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律系,研究生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毕业后先从事高等院校法律教学工作多年,同时在社会上做兼职律师;后从事金融企业公司律师多年。  在长达20年的律师职业生涯中,主要代理的是刑事案件诉讼及金融纠纷大要案诉讼,其中无一例败诉,既有将有罪变无罪、罪重变罪轻的成功案例,也有为金融企业挽回几千万元经济损失的成功案例。除了诉讼代理之外,该律师又从事了大量的非诉讼业务,如为金融企业立章建制,制定、修改、审查各项业务协议、合同,参与多起企业破产案件,最大限度维护了债权人合法权益,制止了几起逃、废金融债务行为。
主持过几十亿元住房按揭、二手房贷款及汽车贷款、出国留学贷款法律审查工作。该律师精通刑事法律及金融法律、法规,在律师执业工作中认真负责,将当事人合法权益保护放在首位,不计较个人得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