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同泽律师事务所罗玉德律师简介

姓       名:罗玉德 执业证号:
联系电话:
工作地址:

执业简历

   

  1983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2007年毕业于沈阳工业大学法学专业,2007年通过国家司法资格考试,本所专职律师。
  执业期间,承办了大量民事、商事、刑事、行政等案件,其中以合同纠纷、房产纠纷、侵权纠纷、劳动争议等民事案件居多。精通合同法、担保法、保险法、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经常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作为辽宁广播电台《乡村律师》等节目的特约律师进行案件点评及法律咨询;参加沈阳市司法局组织的12348法律援助热线咨询活动;参加华商晨报组织的《96128-便民热线》法律咨询活动;参加各种社区法律咨询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与社会声誉。
  执业以来,始终坚持"以德为本,以法为业"的人生信条,以诚实守信的原则做人,以勤勉尽责的态度做事。今后本人将秉承以上信条,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