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同泽律师事务所杨晓东律师简介

姓       名:杨晓东 执业证号:
联系电话:
工作地址:

执业简历

   

  杨晓东,男,1982年10月7日生人,中国法学界黄浦军校----西南政法大学 经济与贸易法学院法学专业本科毕业,在校期间曾任校学生会纪检部部长;校青年法学会会员。曾在西南地区法律专业大学生辩论赛中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2008年通过全国统一司法考试,具有司法执业资格;2009年执业,现就职于辽宁同泽律师事务所,为该所专职律师。
  该律师在家庭婚姻、继承、侵权、合同等民商事法学理论功底深。执业至今,代理婚姻、继承、侵权、合同等民商事诉讼、非诉讼案件百余起,受到当事人的好评。
  同时,对刑事犯罪学、犯罪心理学有较深入的研究。
  该律师现为辽宁省民政厅、沈阳恒信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市分公司、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辽宁新洲房地产开发公司等多家企事业单位的法律顾问。
  其秉承"知识渊博、巧辩灵活、明知有理、冷言慢说"的法律服务宗旨,愿为当事人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该律师承办民商事部分代表性案件:
  一、美国西门子生命周期管理软件有限公司诉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知识产权纠纷。
  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及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市分公司近50起保险合同纠纷
  三、姜文佳等人诉沈阳新洲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
  四、董心等18人诉沈阳和鸿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尚品房买卖合同纠纷
  五、中铝(沈阳)有色金属加工股份公司诉胡志定等人承揽合同纠纷
  六、熊辉诉沈阳市金帝(集团)建设有限公司钢材买卖合同纠纷
  七、沈阳屹兴经贸有限公司诉沈阳保利钢材买卖纠纷

  电子信箱:atlas10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