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同泽律师事务所刘恺律师简介

姓       名:刘恺 执业证号:12101201110804529
联系电话:13889262856
工作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71号国实大厦十楼

执业简历

   

  刘恺律师,男,法学本科毕业,获学士学位,E-MBA研究生学历。2010年取得律师资格,现为辽宁同泽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本人从业以来,担任了沈阳骊住预制混凝土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企业)常年法律顾问;沈阳某公益组织常年公益法律顾问。致力于合同审查、商务谈判、公司清算等非诉讼业务,积累了较为专业的工作经验。而诉讼领域也同样具有丰富的办案经验,曾代理了多件刑事和民商事案件,如婚姻家庭、遗产继承、交通肇事、债权债务、合同纠纷、土地纠纷等。本人在诉讼和非诉受托中皆以忠诚、专业的法律服务,为委托人维护最大限度的合法权益,为企业经营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另外,刘恺律师在平时工作之余还热衷于公益事业,经常参加沈阳的义工活动,如义务为抗美援朝烈士陵园扫墓,到敬老院、福利院、幼儿园、聋哑学校等义务劳动并看望孤寡老人、贫困儿童等,至今共捐赠了约五千余元人民币来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本人铭记助人乃快乐之本,厚德才能载物,更乐于用自己的专业来服务社会,坚持德行处世,做一名德行律师。
执业理念:受人之托 忠人之事 德行律师 中和位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