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同泽律师事务所周莹律师简介

姓       名:周莹 执业证号:12101200211563026
联系电话:13332403516
工作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71号国实大厦十楼

执业简历

   

  1979年出生,毕业于辽宁大学经济法专业,2000年通过全国律师资格考试,2002年在河北秦皇岛注册执业,2003调入辽宁同泽律师事务所做专职律师。
2002通过全国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考试并取得执业证书。执业以来,接触了多起民事经济案件,积累了较丰富的诉讼经验。案件中经济合同纠纷和劳动关系纠纷较多,对婚姻、继承、交通肇事均有涉猎。在非诉讼领域担任企业法律顾问,从事起草、审查、修改合同、出具法律意见书、参与谈判等业务。
本律师自执业以来始终坚持"以德为本,以法为业"的人生信条,以诚实守信的原则做人,以勤勉尽责的态度做事,并不断的钻研业务,提升法律素质。今后本人将秉承以上信条,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