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同泽律师事务所夏文林律师简介

姓       名:夏文林 执业证号:12101199810335495
联系电话:13700021218
工作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71号国实大厦十楼

执业简历

   

  夏文林,专职律师,现任职于辽宁同泽律师事务所,自一九九八年四月正式从事律师工作至今、已整整十四年。
十余年来,立足沈阳市、服务于省内外,代理大小诉讼案件五六百件,涉及民事、刑事、行政等各领域,积累了极其丰富的诉讼经验,以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有力地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利益,真正做到了"解千家愁,令万人欢。"代理的某些案例,在省内外引起广泛的影响,新闻媒体有大量的报道,例如:
1、代理海城农民王强被控杀人案件,经一审二审再审,最后海城市法院依法宣告被告人王强无罪。(2002)
2、代理沈阳市民杨泉状告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公安分局非法留置案件,历经一审二审及再审最终获赔36万元人民币(2004年)
3、代理本溪市民蒋国利诉本溪市卫生局行政不作为案件,最终胜诉。并以相关法院判决为依据,将非法行医者告到本溪市明山区法院,最终非法行医者魏某某获刑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