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同泽律师事务所奎媛律师简介

姓       名:奎媛 执业证号:12101200811374269
联系电话:13624059366
工作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71号国实大厦十楼

执业简历

   

  1982年出生,毕业于辽宁科技大学法学专业,2006年通过司法考试,本所专职律师,沈阳市法律援助中心12348律师团特聘律师。
主要涉猎于民事、经济、金融、刑事等法律领域,法学功底扎实,工作作风细致,精通民商法、房地产法、公司法、劳动法、刑法等多项法律法规,为高层次复合型律师。从事职业律师工作以来,严格遵守律师职业道德、执业规范。承办了多起交通事故、雇佣等损害赔偿案、合同纠纷案、债权债务案、劳动争议案、婚姻家庭继承案,刑事犯罪案,从中积累了大量的办案经验。熟悉公、检、法的办案程序,善于沟通和协调各界关系。处理案件过程中,注重法律实务及实践技巧的运用,既考虑案情实际情况,又充分结合当今我国社会现实,合法地巧用法律计谋和诉讼技巧,满足客户对法律服务高层次、个性化的需求,最大限度的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执业宗旨:俯首服务,不负客户委托。抬头做人,不辱法律尊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