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同泽律师事务所宋宝兰律师简介

姓       名:宋宝兰 执业证号:12101199411146910
联系电话:13390138628
工作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71号国实大厦十楼

执业简历

   

  宋宝兰律师,一九九二年加入律师队伍,研究生学历,研究方向:法学、诉讼法学、经济法学。从事专职律师工作二十余年,办理各类案件几千件,具有丰富办案经验和解决疑难案件技能。
先后担任各级党政机关(政府、政协、房产局、税务局、工商局、土地局、部队等)法律顾问十八家。
担任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人民银行、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大专院校、市、区政府机关幼儿园、大型商场、保险公司法律顾问十五家。
担任建材集团公司、橡胶制品集团公司,物资公司,燃料公司、金属回收公司、建筑集团公司、房产开发公司法律顾问二十余家。
刑事案件辩护与代理有大量成功案例。无罪和免予刑事责任辩护成功十余件,案涉公安人员、税务局长、国企高层、大型集团公司经理、酒店经理、卫生局领导等;成功进行罪刑从轻减轻、改变定性辩护近百起。能以深厚的法学理论与现在法律实用相结合,想别人所不及,体现超人情面子之上的法律的公正性,得到富于正义感和法律执行力的法庭支持。
现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建设工程、土地征用征收、物业租赁与管理、企业投资、并购、管理、金融及资产处置、矿产资源、知识产权、商事及劳动人力资源管理等非诉讼及诉讼业务。从业经验丰富,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深厚的实操能力。
该律师立职宗旨为:在维护国家法律公正性的前提下保护当事人及委托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