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同泽律师事务所张杰律师简介

姓       名:张杰 执业证号:12101200511561285
联系电话:13322448884
工作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71号国实大厦十楼

执业简历

   

  1976年出生,毕业于黑龙江大学,本所专职律师。
参加工作后一直从事法律服务工作,2004年加入辽宁同泽律师事务所任专职律师。主要从事民商法和刑事方面的诉讼业务,代写法律文书,起草法律合同,进行法律咨询。同时参加银行房屋按揭贷款的律师见证业务,精通房地产方面的法律知识。完成了沈阳市司法局的指定辩护,提出的辩护意见得到了法官的采纳,赢得了当事人很高的赞誉。
具有较强语言表达、文书写作、组织协调能力,具备扎实的法律专业知识功底,对待工作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始终"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为执业理念,最大限度地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从事法律服务工作的信条:用我的法律知识去帮助一切需要法律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