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同泽律师事务所张银丽律师简介

姓       名:张银丽 执业证号:12101201111450906
联系电话:13811583639
工作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71号国实大厦十楼

执业简历

   

  张银丽,女,1980年9月生,汉族,中共党员,二OOO年至二OO四就读于辽宁大学,获法学学士学位,二OO四年至二OO七年就读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获法学硕士学位。本人于二O一一年取得中国律师执业证。
主要业务专长:影视文化领域(包括影视制作、商业演出、艺人经纪、音乐唱片等)及其相关行业法律事务,为国内最大的文化经纪公司--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担任常年法律顾问工作,并负责处理数位知名艺人工作室的日常法律事务及提供法律意见,包括起草、修改合同,出具法律意见书,办理公司设立、改制、股权转让、商务谈判等公司法律业务。在实践中,将扎实的法律专业知识与影视娱乐事业充分结合在一起,确保顾问单位有效地规避、防范法律风险,实现公司利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