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同泽律师事务所邢宝东律师简介

姓       名:邢宝东 执业证号:12101200420876119
联系电话:24869333
工作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71号国实大厦十楼

执业简历

   

  1969年出生,毕业于沈阳师范大学法律系。法学硕士,英语学士。曾任英语教师,所兼职律师。
现为沈阳师范大学法律系讲师,主要讲授公司法、合同法、破产法、票据法、保险法、海商法、物权法、房地产法等民商事法律课程。在省级以上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与他人合作完成《民事诉讼法学》等著作,并主持、参与了多项课题研究。在民商事法律领域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较强的思辨能力。2002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同年10月份在辽宁同泽律师事务所实习,任主任律师助理,其间协助资深律师办理了大量诉讼及非诉讼法律事务.2004年取得律师执业证,开始独立执业。
业务专长:公司法律业务、外商投资、破产、票据纠纷、房地产开发以及知识产权纠纷等。
工作语言:中文、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