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同泽律师事务所高方亮律师简介

姓       名:高方亮 执业证号:12101201210860451
联系电话:
工作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71号国实大厦十楼

执业简历

   

  姓名:高方亮 出生:1962年 学历:本科
高方亮律师,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中共党员。辽宁同泽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本人1980年春参加工作,曾在运输部门从事过保卫工作、在监狱从事过管教工作、在司法局从事过普法工作。1988年通过全国律师资格考试,1990年获得律师资格,并在辽宁宝石律师事务所从事专职律师工作至1993年5月。此后在检察机关从事批捕、起诉、反贪、办公室、民行工作至2010年4月。2011年5月至今,在辽宁同泽律师事务所工作,2012年7月被批准从事专职律师。
本人长期从事司法、律师工作,法律基本功扎实,经验丰富、所办案件质量高,效果好,受到领导、群众和社会的赞誉。本人有较高的综合文字写作能力,曾多次在全国各级报刊、杂志上发表法制宣传、案例分析、法律论文等,多次参加法学论文研讨并获奖。
本人为人坦诚,作风正派,守诚信、负责任、讲法律、重事实,将以诚信、专业、高效为己任,凭借精湛的业务素质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为您提供最优秀的专业法律服务,全心全意依法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