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同泽律师事务所齐睿龙律师简介

姓       名:齐睿龙 执业证号:12101201010625524
联系电话:13514253813
工作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71号国实大厦十楼

执业简历

   

  汉族,E-MBA研究生学历,沈阳百名青年律师团成员,本所专职律师。
自2005年9月从业以来,独立承办了大量的婚姻纠纷、继承纠纷、侵权纠纷、合同纠纷、民间借贷与金融借贷纠纷、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等传统民事诉讼,经验丰富。
2009年元月加入辽宁同泽律师事务所后,坚持与同泽融合,转向企业法律服务,涉及公司法律顾问;公司收购、合并、分立、注销、清算;企业的公司改造、企事业单位股份合作制改造、股票发行、公司上市;公司商务等。目前,担任我市出口企业--沈阳天通电气有限公司等数家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工作。
同时,擅长保险、建设工程与房地产、农村征地补偿、医疗事故、票据等领域的法律实务。齐睿龙律师一直秉持"诚实做人、诚信做事、业务精湛、互利共赢"的原则,为每一位委托人提供更专业、更适合的法律咨询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