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通运律师事务所邵卫律师简介

姓       名:邵卫 执业证号:12101201010638947
联系电话:18614051958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承德路12-1号

执业简历

   

  本人于2001年毕业于辽宁大学法学院法学专业(本科),获学士学位。2002年赴日本留学,于2007年毕业于日本早稻田大学国际私法与国际知识产权法专业,获得法学硕士学位。
2009年开始,作为专职律师在辽宁通运律师事务所执业至今。在律师执业工作中,忠于宪法与法律,严格依法执业;坚持原则,维护法律尊严和社会主义诚实信用,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虚心学习,不断提高法律服务技能和执业水平。
  通过办案实践和执业实际,本人不但可以担任法人的法律顾问,还能接受当事人的委托,承接民商事,刑事,行政等诉讼案件诉讼代理业务,特别是在知识产权保护法律服务方面,有自己的特定能力和办事经验。
  本人通过在海外学习工作过程中积累的经验,使自己可以熟练运用英语,日语等外语作为工作语言进行律师执业工作。并长期为外资企业及海外企业提供包括知识产权,公司法务,合同纠纷解决等在内的各种涉外法律服务,在律师涉外民商事业务领域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作为一名党员律师,本人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执业为民,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的原则,不断提高自己的执业水平,更好地为当事人提供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