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天润律师事务所龙连芝律师简介

姓       名:龙连芝 执业证号:
联系电话:
工作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友好街19号奉天银座A703室

执业简历

   

  龙连芝律师是辽宁天润律师事务所执行合伙人,国家一级律师(正教授级)。60年代毕业于北京政法学院(现中国政法大学)。70-80年代任职于沈阳市委组织部、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沈阳市司法局。龙连芝律师先后担任沈阳市司法局政治部副主任、公证律师管理处处长、中华全国律师协会金融证券委员会的委员、辽宁省律师协会第三届理事、第四届常务理事、沈阳市法学会常务理事、沈阳仲裁委员会仲裁员。1987年取得律师资格,同期从事兼职律师工作。1992年创办沈阳市第四律师事务所、沈阳市房地产律师事务所任主任。1999年底离开国办所,2000年创办辽宁天润律师事务所。
  龙连芝律师有丰富的律师从业经验,先后承办和参与过很多国内外有影响的刑事、房地产案件、涉外案件和非诉讼法律事务,并为国内多家大型企业上市工作出具法律意见书。因其在法律服务领域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和成就,1996年被评为沈阳市"三八"红旗手、1997年被沈阳市委、市政府授予"沈阳市劳动模范"称号。她的事迹曾在《辽宁律师》、《辽宁日报》、《沈阳日报》等多家媒体上多次刊登。她是一位道德高尚、受人爱戴、深得众望的资深律师。
  近年主要业务有:1、建筑合同、房地产纠纷案诉讼代理; 2、刑事辩护:曾为10.18系列案犯罪嫌疑人提供辩护;3、为沈阳合金股份等多家公司上市提供法律服务;4、项目投资、企业并购、转让、破产等非诉讼民商法律事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