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同格律师事务所李 军律师简介

姓       名:李 军 执业证号:12101199710811955
联系电话:13322442295
工作地址:沈河区北京街7号辽宁有色大厦11层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李军律师1995年在沈阳军区81875部队任教导员,同年考取律师资格。1996年在沈阳军区联勤部法律顾问处任律师。

  李军律师在部队期间办理了沈阳军区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202医院、军队系统涉医疗纠纷案件和涉访案件。并且,办理了部队企业移交地方善后处理工作(包括沈阳中街太阳广场、军区吉林房管局动迁回迁)。

  2007年开始,李军律师先后担任了鞍山万泰房地产开发公司,光大人寿保险辽宁分公司,太平保险辽宁分公司,沈阳汇丰典当行,沈阳诚恩投资公司常年法律顾问。

  从业至今办理了大量民事、刑事案件,擅长民事合同、建设工程合同、加工承揽合同、房地产合同、民间借贷纠纷和婚姻家庭继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