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同格律师事务所于 群律师简介

姓       名:于 群 执业证号:12101201211902154
联系电话:15940425240
工作地址:沈河区北京街7号辽宁有色大厦11层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于群律师2009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取得从业资格。执业以来,办理了大量民商事、刑事案件,包括房产纠纷、工程合同及欠款纠纷、经济合同纠纷、婚姻家庭、知识产权、交通肇事、医疗事故、劳动争议等一般侵权纠纷。为多家公司提供法律顾问、风险防控服务,擅长拟写商业合同、出具法律意见书,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目前于群律师正致力于房产、公司商务方面的诉讼与非诉讼法律业务研究,尤其是在房地产法律业务、公司法律顾问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及办案技巧。

  在执业过程中于群律师秉承着"受人之托,忠人之事"的原则,以其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丰富的办案经验,为委托人提供高效、专业的法律服务,力求在每一个案件中都能给委托人一个最满意的结果。专业、睿智、诚信、负责是她对每一个委托人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