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同飞律师事务所刘雄唱律师简介

姓       名:刘雄唱 执业证号:12101199210342744
联系电话:13386862551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107号1505室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
  1992年辽宁东经律师事务所,合伙人。2005年至今辽宁同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雄唱律师自1989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律师事务所从事专职律师工作至今。
  刘雄唱律师,辽宁同飞律师事务所专职资深律师,合伙人。一九八九年毕业于沈阳大学法律专业,获得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学士学位,中华全国律协会员,沈阳市律协会员。刘雄唱律师具有二十多年的专职律师执业经验。执业多年以来,办理了大量的民商案件和刑事案件,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尤其在房产纠纷、离婚析产、交通事故,刑事辩护领域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办案经验。成功办理了很多起案件,最大限度地维护了委托人的利益,受到了业内业外人士的一致好评。刘雄唱律师办案宗旨: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当事人提供个性化的法律解决方案,以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最大限度的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