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同飞律师事务所李学彤律师简介

姓       名:李学彤 执业证号:12101200310146664
联系电话:13940004326
工作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小东路241号

执业简历

   

执业简介
  专职律师【执业证号12101200310146664】,现年46岁;工程类副高级职称【职称证号0018369】、注册资产评估师【执业资格证号0033224】、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证号0063020】
  李律师主要业务领域为经济领域诉讼和仲裁、公司改制重组、投资、企业兼并及收购、房地产等; 在诉讼和仲裁方面以经济领域见长,为各类客户提供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法律帮助,解决了大量实际问题,深受客户好评 。
  在企业资产评估、涉税筹划领域经验丰富,在公司的改制、重组、投资并购等方面,多次代表客户对目标公司的收购。同时深入参与外资投资项目,曾代表过多家外资企业进行投资项目,在建立外资企业的谈判和提供法律咨询方面经验丰富,而且所涉及领域广泛,为各类公司企业客户提供广泛的日常法律咨询。
  在房地产领域为多家上市房地产企业及建安企业提供法律顾问服务,精通房地产开发、建设、经营、物业管理及银行按揭等各个领域的专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