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同方律师事务所马临平律师简介

姓       名:马临平 执业证号:
联系电话:13904032345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市府大路200号新世纪大厦23楼

执业简历

   

     一九八六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律系,获法学学士学位。吉林大学经济法硕士研究生。一九八六年至一九九四年在辽宁公安司法管理干部学院教授刑法学。参加了国家"七五"、"八五"重点科研项目的研究,编写了《中国现阶段犯罪问题研究》(辽宁分卷)、《中国地方法制建设》、《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案例大全》、《新刑法教科书》等著作,发表论文三十多篇,并多次获得国家论文奖及省级论文奖。荣获2002年辽宁省"铧新杯"律师辩论大赛最佳辩手奖,还荣获了2002年沈阳市优秀律师称号,2003年辽宁省文明律师称号。
     自一九九四年从事律师工作以来,担任了中国电力财务公司东北分公司、辽宁盼盼集团、大连正源房屋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沈阳久利化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沈阳银基集团股份公司、沈阳煤气总公司等等大型企业集团的法律顾问,代理过巨额合同纠纷案件等各类案件百余起,解决了大量的经济纠纷,有着非常成功的法律实践,尤以合同纠纷、担保、金融机构纠纷、海事纠纷等见长。承办过各种类型的非诉讼法律事务工作,如公司改制、公司股票上市、企业产权界定、重大外资合作项目谈判等,外资企业清算等,为委托方提供了优质法律服务,受到客户的广泛赞誉。
     本人在各类诉讼案件和非诉讼法律事务方面有很强的业务能力,在众多法律领域都做过深入的研究及实践,具有丰富的法律实务经验及高超的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