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同方律师事务所惠肇阳律师简介

姓       名:惠肇阳 执业证号:
联系电话:13904025252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市府大路200号新世纪大厦23楼

执业简历

   

     一九八五年毕业于沈阳工业大学,获工学学士学位。一九九一年六月至一九九二年五月在英国伦敦大学亚非学院学习国际商法,并在Field Fisher Waterhouse事务律师事务所和2 Hare Court出庭律师事务所实习工作。一九九二年五月及一九九二年七月在香港的律师事务所实习工作。二OOO年十月于美国芝加哥约翰马歇尔法学院律师培训班结业。
     自一九八五年从事专职律师工作至今,担任过近二十家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并办理了大量的刑事、民事,特别是经济诉讼案件,具有丰富的法律实务经验。与英国、美国、以色列、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律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受沈阳市政府等政府机关的委托,提供咨询意见、处理法律事务,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公司法、合资企业法、合同法、国际贸易及破产清算法律事务方面具有专长。
     沈阳市政协第十届、十一届、十二届委员,民主建国会会员,辽宁省律师协会涉外法律委员会委员。
     语言特长: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