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同方律师事务所公民律师简介

姓       名:公民 执业证号:12101198920450704
联系电话:13840413030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中山路111号亚洲商务贸易中心五楼

执业简历

   

     公民,满族,1955年10月生于沈阳,大学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英美语言文学学士、法学硕士、经济师、副教授,现工作单位为沈阳大学师范学院法律系,法学教师,同时在同方执业律师。
     在沈阳建工学院6年间,主要从事本科生的英语教学工作。近年来,一直在各大学从教,从事英语、外贸、法律三个学科的教学工作,积累了一定的教学经验。
在十几年的外贸工作中,几次参加外经贸部组织的业务培训。多次率团去欧洲、北美、日本及东南亚等国的考查、参展、谈判。组织进口先进技术、设备、药品等物资进口。推销国产商品。积累了外贸、外事、外资工作的直接经验。
     在广东公司和香港公司工作期间,直接负责参与公司的各项管理工作,积累了企业人、财、物的管理经验,尤其是境外公司的管理经验。
     在10几年的律师生涯中,主要从事涉外经济贸易纠纷案的国际仲裁和诉讼代理,以及从事国内经济、民事案件的代理,并担当企业的法律顾问,为当事人挽回相当多的经济损失,积累了一定的律师工作经验。
     业余时间与他人一道编写过法律书籍。在国内一些法学期刊发表过法学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