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同方律师事务所张鑫辉律师简介

姓       名:张鑫辉 执业证号:12101199910863248
联系电话:13840545588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市府大路200号新世纪大厦23楼

执业简历

   

     张鑫辉律师,一九七五年出生。毕业于东北大学文法学院法律系,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一九九九年开始从事律师工作,现工作于辽宁同方律师事务所。曾参与辽宁省农业科学院、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沈阳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沈阳万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常年法律顾问工作。期间,办理了大量民、商类案件,表现出较强的业务能力,在房产物业纠纷、公司法律纠纷方面具有丰富的律师实务经验。同时,积极参与企业各项决策,多次为企业重大经营活动提供正确、独到的咨询意见,发挥了显著的法律顾问和参谋作用。2003年,由于在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治理结构及法制建设上工作成绩突出受到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特别嘉奖。法学理论方面,在民商法学理论及公司法律理论方面较有研究,曾在《软件工程师》、《当代审判》、《沈阳日报》等报纸、刊物上发表过相关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