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同方律师事务所李斌律师简介

姓       名:李斌 执业证号:12101200210552358
联系电话:13840215353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中山路111号亚洲商务贸易中心五楼

执业简历

   

     李斌律师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于2002年通过首届国家司法考试获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从2003年至今在辽宁同方律师事务所执业。自2003年从事专职律师工作以来,代理各类民事、刑事、行政诉讼案件共达数百余件,特别擅长从事民商事法律纠纷领域的诉讼代理工作,代理的民事合同纠纷案件诉争标的额多数都在千万元以上。曾经为多家国际知名跨国公司以及国内大型国有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提供诉讼代理或者担当法律顾问的服务工作,主要包括:普利司通(沈阳)轮胎有限公司、汇津中国有限公司、国电和风风电开发有限公司、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沈阳传媒网络有限公司(沈阳有线电视台)、人民日报社辽宁分社、沈阳工业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沈阳张士农副产品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其仕房地产有限公司、辽宁荣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