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同方律师事务所王占平律师简介

姓       名:王占平 执业证号:12101200210841648
联系电话:13940068081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中山路111号亚洲商务贸易中心五楼

执业简历

   

     1994年辽宁大学法律系经济法专业本科毕业,现中国政法大学经济法专业研究生、辽宁同方律师事务所律师。
     大学毕业以来,担任过国有企业、上市公司、私营企业、外商投资企业等多家企业及私人法律顾问。办理过涉及房地产、公司、知识产权、合同、劳动、婚姻、不正当竞争、国际贸易与合作、企业之间欠款、WTO制度及其涉及的TRIPS协议等民事与刑事方面的诉讼和非诉讼的法律事务,有一定的企业及私人法律顾问经验,并在2002年通过了集法官、检察官、律师、公证员资格于一身的首次中国国家司法考试。
     执业以来,曾受国内知名大律师的辅导并共同办理过一些复杂、疑难、重大的民事与刑事法律事务,从而积累了深厚的法律理论功底,丰富了办案经验同时扩大并建立了良好的社会关系资源。在业务上积极进取、与时俱进,时时刻刻掌握最新的法律知识,对一些疑难的案件有自己独到的法律见解。在工作中本着以保护当事人的利益为最高宗旨、同时以法律为准绳的工作原则,竭诚向客户提供法律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