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同方律师事务所盛亦江律师简介

姓       名:盛亦江 执业证号:12101200010855842
联系电话:13332451898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市府大路200号新世纪大厦23楼

执业简历

   

     一九七一年出生。法学学士学位、工程师。二零零零年进入律师事务所从事律师工作。曾担任沈阳盛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杯产业开发总司、沈阳电业局、沈阳鑫达实业有限公司、沈阳鑫鑫典当行、辽宁嘉春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沈阳浑南新区房地产交易中、文行灯饰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南方外语应试培训中心、沈阳模具协会、天津汽车工业销售集团沈阳东北有限公司等十几家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办理过各类法律业务,积累了较为丰富的诉讼与非诉讼法律事务经验。在法律服务过程中,积极参与企业投资决策,为企业重大经营活动提供法律保障。自从事律师工作以来,为委托方挽回了上千万元的经济损失,得到委托方的好评。
     业务专长:房地产法律事务、合同法律事务、公司法律事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