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同方律师事务所蒋为民律师简介

姓       名:蒋为民 执业证号:12101199910207351
联系电话:13386829358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392号万鑫国际大厦A座42层

执业简历

   

     工学学士,法学学士。一九九七年考取律师资格并辞去公职开始从事律师工作,此前在大型军工企业担任设计工程师,质量管理工程师、及企业购销管理领导工作,对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及购销合同业务有着丰富的理论及实践经验。
本人知识结构的复合性较强,通晓机械、化工等理工类知识及财务会计类知识,对从事律师工作有极大的帮助,有利于更深的理解与解决客户的问题。
从业以来,一直信奉一个原则: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本人思路清晰、眼光睿智,擅长经济诉讼、项目融资、金融期货、刑事辩护及民事代理业务,特别是公司法律事务。尤其在公司设立、兼并和收购、公司重组、资本变更等方面有独到的研究。从事律师工作至今,共办理民事、经济诉讼案件近百起;刑事诉讼案件三十多件;亲自参与了某上市公司股权界定等。同时办理了大量非诉讼业务,主要涉及公司、证券、产权界定、项目谈判、涉外独家代理业务合同等方面。
本人在从业过程中,曾为北京华埠特克集团、河北国际集装箱运输集团、辽宁盼盼集团、沈阳绿谷生态肥料有限公司、沈阳银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钢珠海贸易公司等诸多企业办理大量法律事务,承办了各种类型的案件,为客户提供了良好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