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同方律师事务所陈兆剑律师简介

姓       名:陈兆剑 执业证号:12101198811143486
联系电话:13940427155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市府大路200号新世纪大厦23楼

执业简历

   

     陈兆剑,民商法研究生。一九八七年开始从事律师工作。曾担任过沈阳裕腾企业集团、中国水利电利物资沈阳公司、中国包装进出口沈阳公司、辽宁富士电梯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事业单位法律顾问。办理了大量的刑事、经济、民事诉讼案件,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及丰富的律师实务经验。积极参与企业投资、企业改制的论证及决策,为企业的经营活动提供及时、正确的法律服务,并发挥显著的法律顾问和参谋的作用。为当事人提供实事求是的解纷方案,在经济纠纷案件、保险索赔及借款合同担保案件的代理中,均收到极好的成效,受到当事人的好评。
     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并结合律师工作实践,发表《受权委托中代理权限规范化填写探讨》、《律师在非诉讼中的见证作用》《讼诉与诉权》等多篇论文及案例。
     擅长专业:合同法、保险法、担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