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同方律师事务所高世洪律师简介

姓       名:高世洪 执业证号:12101199410735166
联系电话:13332403967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392号万鑫国际大厦A座42层

执业简历

   

     高世洪,律师、经济师。一九八五年在辽宁教育学院数学系毕业后。曾任高中教师、国有大型企业办公室主任、计划处处长、改制办公室主任、清欠办公室主任。中美合资企业经营部部长等职务。
一九九二年获经济师中级技术职称。在一九九三年全国统一律师资格考试中,取得了律师资格证书,并成为专职执业律师。一九九九年获三级律师中级技术职称。
在律师执业工作中,办理了大量的诉讼案件与非 诉讼法律事务。担任过十余家国有大中型企业法律顾问。曾为中美合资企业的创立、国有大中型企业的股份制改制,起草拟定了《公司合同》、《公司章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等一系列法律文书。积极参与企业经营管理,协助企业建立健全管理规章责任制度。积极参与企业对外经济合同的洽谈、审查和签订。为企业清理债权债务。多年来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上亿元。多次成功的担任了具有一定社会影响面的刑事案件辩护人和典型的民事案代理人。形成了独特的刑事案件辩护风格,积累了丰富的民事案件代理经验。以扎实的法学理论基础、深厚社会工作阅历、长期的律师执业经验、良好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品质、诚实信用的人格,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当事人的好评。
信条:忠实法律,诚信于民。
专业特长:企业、公司法律事务及相关的民事、行政诉讼案件代理。刑事案件辩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