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同方律师事务所黄勇律师简介

姓       名:黄勇 执业证号:12101198410257285
联系电话:13904003705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市府大路200号新世纪大厦23楼

执业简历

   

     曾任沈阳东宇集团、辽宁国发集团、沈阳和光集团的高级管理人员并兼任公司律师。具有丰富的企业融资、投资、经营管理方面的知识和实践经验,长期从事上市公司的经营管理和资本运作。
     对企业重组、公司改制、资本运作、投资项目谈判、经济犯罪案件、经济合同纠纷方面有着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法律实务经验。是位能够参与企业经营活动的公司律师。
始终以效率和效果作为工作目标,对工作勤勉尽责,对业务的要求精益求精。在工作的同时注意积累,并且不断学习,丰富经验,使工作实际而富有创造性。
     在搞好业务的同时,也积极参政议政,去年被选举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担任代表期间,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参加社区活动,听取人民的意见和建议,多次就司法制度的相关问题向两级人大提出议案、建议、意见等。


     荣誉简介:沈阳市第十三、十四、十五届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