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腾达律师事务所唐永波律师简介

姓       名:唐永波 执业证号:
联系电话:024-25842309,13840087891
工作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兴华南街25号

执业简历

   

     2002年取得辽宁大学自学考试法律专业本科学历,法学学士学位,英语水平四级,口语良好。同年通过首届国家司法考试,获取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颁发的《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2004年5月在辽宁锦州治注册成为专职执业律师。
     2004年7月喜获锦州青年律师演讲"优秀奖"。
     2004年8月撰写论文《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在吸引外资方面有哪些优势和劣势分析》在长春"东北律师论坛"喜获"一等奖",并被荣邀参加盛会。
     2004年10月回家乡沈阳(辽宁腾达律师事务所)发展。
     唐永波律师自2001年2月历任母校(辽宁工学院自考中心)法律系干事、教务处副处长、处长、校长助理等职,主持全校教学行政工作,连续两年被评为"先进教育工作者"。留校参加工作的三年锻炼为日后步入律师行业打下坚实的社会、人生阅历基础。
     2004年5月注册成为专职执业律师,在刑事辩护和公司商事、经济法律方面略做研究,并将其作为今后业务的主攻方面。从业以来曾先后代理过:葫芦岛王XX人身损害赔偿,江苏无锡五方化工有限公司诉锦州代理商化妆品货款纠纷诉讼案件,成功为当事人力挽经济损失几十万元。参与办理沈阳陈XX与熊岳案件,为当事人提供优质法律服务。代理锦州张XX妨害公务案,另为家庭困难、少年犯、聋哑人等弱势群体提供无偿法律援助近十余件,及时有效地为被告人减轻了刑事处罚,执业以来,诚信到位的优质法律服务赢得了当事人的高度尊重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