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盛赞律师事务所王喜滨律师简介

姓       名:王喜滨 执业证号:12101199110676422
联系电话:13842003966
工作地址:沈阳市大东区津桥路4号沈波大厦812室

执业简历

   

 王喜滨律师,黑龙江大学法律本科毕业,具有深厚的法学根底及丰富的实践经验。现辽宁成功金盟律师事务所律师,专职律师。王喜滨律师,1987年9月步入律师行业。前期执业黑龙江省海伦市律师事务所,1996年1月后打拼于辽宁省沈阳市、营口市。执业数十年中积累了丰富的法律知识及业务经验。业务领域:精通刑事案件、民商案件、企业改制、企业不良贷款清收等。因为有着丰富律师操作实践等复合经历,对民事经济诉讼与仲裁、刑事犯罪、特别是经济犯罪各个环节有到位的把握。因而,可以很好的驾驭一些复杂疑难的案件,力争在民事经济纠纷诉讼与仲裁与执行过程中实现与维护当事人最大利益,在刑事犯罪、特别是经济犯罪案件过程中为实现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无罪、罪轻、降低罚金数额而努力奋斗。23年的律师执业生涯,以专业、诚信为宗旨为当事人提供法律服务。
执业信念:律师不以案件胜败论英雄;君子论法不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