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张中奉律师简介

姓       名:张中奉 执业证号:12101198810258202
联系电话:13940500017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北五经街17号

执业简历

   

    张中奉律师现任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房地产法律事务部主任,兼任沈阳市律师协会惩戒委员会委员。所学专业: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及法律专业。东北师范大学政治学理论(法学方向)专业研究生学历,三级律师。一九九八年经司法部、国家计委举办律师从事国家基本建设大中型项目招标、投标法律业务培训班结业。
    张中奉律师从一九八八年从事专职律师工作,多年的律师生涯,在刑事案件的辩护;民事、经济案件的代理、诉讼、仲裁;担任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外合资、合作、独资企业的法律顾问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律师执业经验。在执业中,勤业敬业,忠实于法律,诚信于人民。为此,曾多次被沈阳市司法局授予《市级文明律师》、《沈阳市优秀律师》、《诚信律师标兵》、《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被辽宁省司法厅授予省级《文明律师》称号,同时被辽宁省律师协会刊登在辽宁法制报《辽宁省最佳诚信律师榜》。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特邀律师。
    张中奉律师知识构成广泛,涉及物理、化学、建筑、招投标、房地产、行政、法律、金融等各个领域。为做好律师的工作提供了扎实的知识保证。刑事辩护有无罪辩护,当事人获无罪释放的案例;行政复议有京城之路的以理据争;经济案件有坎坷曲折的诉争之案;民事案件有最高人民法院胜诉之案;法律顾问工作学识是最好的保证。
为帮助国企摆脱困境,张中奉律师为沈阳滑翔机制造厂土地转让工作提供法律服务,两期土地转让金额达一亿元,使该厂摆脱困境,一个新型企业诞生在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阳工业安装集团公司因经济效益等问题欠律师顾问费用,张中奉律师将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仍担任其常年法律顾问工作。振兴东北,沈阳先行。
    在沈阳市政府建设"金廊"工程中,张中奉律师为沈阳华锐房地产开发公司、沈阳新拓房产置业有限公司提供常年法律服务。沈阳第一个30万平方米的大型"华锐,塔湾欣城"全面入住,不日,在"金廊"上一座"东北金融广场"及公寓、写字楼、商用于一身的"领先、国际城"将拔地而起。
    张中奉律师专业特长:房地产、工程项目法律服务、建筑工程承发包、大中型项目招标、投标等。
    张中奉律师奋斗目标:争做一名为中国法制建设一身正气,刚直不阿的人民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