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丁少飞律师简介

姓       名:丁少飞 执业证号:1210200510503243
联系电话:13002415432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北五经街17号

执业简历

   

     丁少飞律师,1969年1月出生,工学士、法律硕士,同时拥有司法从业资格、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87年沈阳二中高中毕业,91年西安交大工学士毕业,先后在国有、合资、独资企业从事技术、策划和市场工作。 95年与他人合伙经商。98年自组私营企业。
     多年的经历,使我深感法律知识的重要性。遂苦读3个月,参加第五届全国法律硕士联考(在职)以辽宁省第3名的成绩被辽大法学院公检法在职班录取,在校期间用一年的时间修完两年的课程,并被老师和同学公认为是最好的法硕生之一。同时参加第2届国家司法资格考试,以267分高分一次通过,现专职从事律师工作。
     专注于合同法、公司法方面国内外理论的深入研究,因为深?惟有专心,才能卓越"。在省级以上核心刊物发表多篇相关论文(《论买卖合同风险转移两大原则之统一》、《任意解除权的正当性、合理性质疑》等),《法律社会学视野下的我国继承法》、《从现代民主、法治精神起源于希腊谈中国法治进程中的思想建设》等法学随笔在网上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凭借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人生阅历,在代理的相关疑难案件中多获得当事人比较满意的结果,如秦某诉某电子市场租赁纠纷案,在两审败诉并多方咨询无望之时,丁律师代理该案终获再审改判。独立或与其他律师合作为东北金城、辽煤集团、方大集团、恒基伟业辽宁公司、辽宁防火防盗监控系统公司等提供法律顾问服务,参与某集团公司三个涉及金额均亿元上下的企业收购、合资、入股项目,为某特级建筑企业参与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的数亿元项目提供法律意见。
     业务方向:合同纠纷、企业法律顾问
     执业理念:以责任心和专业素养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法律服务
     执业目标:成为省内最优秀的商务律师之一
     若希望了解丁律师更详细的资料或需要法律咨询,请点击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中国咨询频道-丁律师工作室、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人才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