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关宏静律师简介

姓       名:关宏静 执业证号:12101201211560289
联系电话:13842087739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北五经街17号

执业简历

   

     关宏静,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律师。2012年开始执业,承办各类民事刑事案件二十余件,凭借出色的人品及扎实的理论基础,执业以来深得业内的好评。责任心强,穷尽各种法律途径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深受当事人的信赖与赞扬。顾问单位二家,根据顾问单位的不同类型,制度不同的规章制度,使公司运营法律化,上市化,化解纠纷,法律业务精练,深得公司领导的赞许。善于抑制自由裁量权,驾驭法庭,使案件朝着既定计划进行,更好地体现了法律的公平正义。在建工、房产纠纷、医疗纠纷、债权纠纷以及死刑复核领域建树独到,办案从思维到运作都很精妙。始终用行动践行着自己的誓言:"有99%的中国人一生没进过法院,我要让这1%走进法院的人体会到社会主义法律的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