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刘光前律师简介

姓       名:刘光前 执业证号:12101198910303021
联系电话:13332408655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北五经街17号

执业简历

   

     本人1974年回城到新华书店及市文局工作,1987年调入市司法局律师协会工作,1988年通过全国通考并考取律师资格,一边在市律协工作,一边在市第一律师所从事律师业务,侧重法律理论研究,多次发表论文并获得荣誉证书,一九九三年被评为三级律师,一九九四年从市司法局辞职,组建沈阳银安律师所,专职从事律师工作。2000年调入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至今。本人的主要学历有中文本科毕业,后又就读全国律师函授中心,并获毕业证书。
     本人主要从事的律师业务有经济法律方面的业务,以及刑事法律业务,曾办过多起社会上有影响的民商案件和重大刑事案件,近些年来主要从事律师辩护的法律研究,为维护人权,伸张正义不断地探索与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