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刘树国律师简介

姓       名:刘树国 执业证号:12101199010313011
联系电话:135390137996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北五经街17号

执业简历

   

     本人出生于一九六一年七月,中共党员,一九八四年毕业于辽宁大学法律系,现法律专业研究生在读。曾任沈阳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侦查员、预审员。一九八八年十二月从事专职律师工作,现为辽宁省申扬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合伙人,所涉外法律事务部主任。任沈阳市律师协会刑事辩护业务委员会委员,一九九一年被评为沈阳市最佳刑事辩护律师。二00一年被省司法厅评为省文明律师。
     自执业至今,承办了大量各类案件,主要致力于刑事法律,公司法,合同法,金融法、知识产权保护,房地产及建筑法律和行政诉讼法律的研究,具有丰富的司法实践经验和社会工作经验,曾多次参加过大中型企业及外资企业的项目谈判,合同起草及审定工作,担任政府及多家政府职能部门,企事业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工作。并多次担任重大刑事案件被告人的辩护人。多年以来,本人以扎实,严谨,有效的工作作风,为当事人及顾问单位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职得了良好的业绩。
     主要社会兼职:辽宁省版权学会会员,沈阳市青年法律工作者协会会员、沈阳市社区教育讲师团成员、沈阳市婚姻法学研究会会员、沈阳市人民广播电台99011声讯信息台专家组成员。
     业务专长:刑法、公司法,合同法、金融法、知识产权保护、行政诉讼法、房地产建筑法。
     奋斗目标:一身正气、刚直不阿,做一名合格的人民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