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刘玉梅律师简介

姓       名:刘玉梅 执业证号:12101198711259287
联系电话:13504016600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北五经街17号

执业简历

   

     刘玉梅,高级律师,1963年5月26日出生,汉族,1982年毕业于辽宁省政法干校法律专业,分配到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原沈阳市第一律师事务所)从事专职律师工作,现任本所诉讼法律部主任,曾荣获沈阳市"先进工作者"、"文明律师"、"优秀律师"、"三等功"等光荣称号,在律师执业之余还取得沈阳市广播电视大学英语专业大专学历及东北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学历。
在这二十余年的执业中,刘玉梅律师曾先后受聘于百余家企业担任常年法律顾问,办理过数百件刑事、民事、经济、行政及非诉讼案件,运用扎实的法律理念知识、娴熟的办案技巧,丰富的实践经验、敏锐的应变能力及较高的善辩口才,赢得了聘用单位及当事人的信任和好评,使企业和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得到了最大限度的维护。在执业中,刘玉梅非常注重对各方面理论知识及现行法规的学习,尤其注重对房地产、合同法、公司法的研究,并突出这几方面案件的实践,另外通过工作,也结交了一批知名度较高的企业界人士及法律界人士,为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以及开拓业务领域奠定了较为扎实的基础。
刘玉梅律师时刻不忘作为中共党员在律师执业中的表率作用,二十多年来如一日,不断提高政治修养,时时恪守职业道德,已成为律师界资历较深、责任心强、较高知名度的文明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