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孙建国律师简介

姓       名:孙建国 执业证号:12101198910457303
联系电话:13940253340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北五经街17号

执业简历

   

     孙建国,1958年生人。吉林大学法学院毕业。业务职称三级,行政职务主任助理。1988年考取律师资格,1989年领取律师执业证书。1988年至2000年初在司法局从事律师业务管理工作。期间任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副处长,市律师协会秘书长等职务。2000年5月转入申扬律师事务所任主任助理,开始以专职律师的身份在律师事务所从事管理和律师业务工作。
     孙建国律师长期从事律师管理工作,对律师管理和律师业务有全面的接触。特别是在处理全市各律师事务所提交研究的疑难案件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实际业务工作经验。同时也在总结推广业务工作经验过程中,深入研究了传统和新开办的各种律师业务。对律师业务有比较全面的了解和把握。
     在长期的业务工作实践中,孙建国律师的专业研究领域不断深入和拓宽。先后在全国、省、市多家专业报刊上发表了涉及律师管理、刑事、民事、经济和对外贸易等方面的论文。并先后在兼职从业(1989年-1999年)和专职从业(2000年5月以后)期间,办理了近百件各种律师业务,担任了包括科研机构、保险公司、建筑工程公司、中外合资、外商独资等多家企事业单位的法律顾问。为其办理项目考察、可行性研究、投资风险研究、纠纷调处、诉讼代理等事务,收到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