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

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张国芳律师简介

姓       名:张国芳 执业证号:12101199410470656
联系电话:13840321577
工作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北五经街17号

执业简历

   

     张国芳,辽宁大学经济法专业本科毕业。1993年参加全国律师资格考试考取律师资格。1994年9月开始执业。现在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任专职律师(合伙人,中级职称)。在多年的执业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办案技巧,现为多家企业担任法律顾问,先后为多宗民商、刑事、行政案件和非诉讼法律事务作代理人、辩护人,亦为国有企业改制和现代公司企业设立提供了许多法律服务。依法维护了企业和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企业和当事人减少和挽回了大量的经济损失,对促进企业改革向现代企业制度进步做出了努力。
     另,其曾在大连远洋运输公司作过多年国际海员,通晓海商业务。
     其执业准则是:诚实守信,尽职尽责,依法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